為什麼我會想嫁給他丫!!
當然是因為我愛他丫
傻仲怎麼呆呆的!!
今天我跟他說小喬跟我說的
他會吃醋嗎??
好像有~~嘿嘿
我愛你這句他對我說了很多次了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聽
所以每次才會說真的嗎?真的嗎?
因為我想再聽一次丫
他說的對 現在不能讓對方的家長知道
畢竟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
一開始認識的並不真實
但是我們確實真的在一起了
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布布或許我該感謝你
我越來越覺得你那天是騙我的
可是就算是騙我的我只能對你現在的狀態安慰你
因為我幫不了你什麼
我已不是你最身邊的人了
希望你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別再想著他了 別再想著隨他去
人生有很多事的
仲!!我不會怕跟你在一起會吃苦
只要你是愛我的
我就願意隨著你 因為不為什麼
就只是我愛你 我的天空就是你丫
我只想對你撒嬌 只想咬你
只想躺在你的懷裡
訴說著 我對你的愛 你也對我訴說著你對我的愛
我們一輩子就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