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脫離軌道的跡象,但是等我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了,

有人說,這樣的我是分成兩半了,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最重要的解藥,可能很難找,我得要翻箱倒櫃,

找到解藥後,還得要補充我的勇氣,但是很顯然的,

目前的我找不到解藥,我也失去了勇氣,所以......

現在的我我只能在原地踏步,踏到前方有個正確的方向,

只剩下那條路,我才願意向前跨一步,

當然在生活扮演許多種角色,在各種角色都有我的不開心都有我的難過,

在家庭裡,我處的角色,我最想擺脫,亂七八糟的家庭,複雜的關係,

思想永遠搞不懂的媽媽,讓我很頭痛,那個男的不找,找一個王八蛋,

還老是認為他會對他很好,腦袋不知道裝到哪去了,思想如此的愚蠢,

真是一個爛家庭,我知道我不該埋怨,但是....我也沒有做錯什麼,

一出生我的家庭就是這樣,外公的一個錯誤的決定,

影響了後面的人,也照成了我的傷痛跟陰影,這樣的家庭我寧可不要,

但是最糟糕的是,我雖然不想要,但是我卻捨棄不了我的親人,

我那一半血緣的親人......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我也不知道,就這樣一直原地踏步吧!!

直到該走哪條很明確的在我面前,我才踏出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