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對我如此的冷漠??
我真的對你而言沒有任何意義嗎??
當初我們的愛的確是不應該
但是愛了又為什麼要親手去毀滅他??
毀滅的連碎片都不放過
我心中的那個你 是否還存在
你的心中是否還有我的地位
我心中似乎少了一個東西
真ㄉ好奇怪~~
小仲不知道為什麼
你覺得我長的沒有很好看
我有點難過 或許不是有點吧
你對而言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好怕好怕你會因為我胖
而不要我了 我不願再被人拋棄一次丫
你對我的真嗎??就算我胖你還是愛我的
會嗎??知道嗎??我真的好怕
我不願在失去最重要的人了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還有布布也是!!我很想念你
我要的不過是看你快樂
過得幸福 而不是這樣的墮落
這樣我的心好累 真的好累
你能不能對我好一點呢??
我在你心中真的重要嗎??
我好希望就算你說我自私吧
我好希望我在你心中佔有一份很重要的地位
無人可以取代的地位
甚至比他還重要
我很自私吧!!明明身邊就有個人了
還是要對你不願放手
我或許真的是個壞女人
但是我很想念你
所以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當然我也不願意放開仲的手
仲是個很善良很純樸的人
也很守規矩的人
他是個好人
而我對他有一種眷戀所以我對他也是不願意放手的
我真的好壞喔~神丫!!你能告訴我怎麼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