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可以跟仲一起住
我想跟他在一起!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距離
好想好想把這個問題丟到好遠的地方
我愛他~雖然說我不該吃醋
但是他說我哈尼的聲音好甜~
要是跟他吵架會吵不起來
有點嫉妒有點吃醋
我無理取鬧嗎??其實我很怕他會不要我了
因為他老是說我無理取鬧 任性
他會因為這樣而不要我了嗎??
他說的愛到了沒辦法
他會不會有一天受不了我
他晚上說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
有點高興(其實不是有點是很大)
他說要是真的有的話他會對我負責
他很想要和我做那個~他說因為想佔有我
我問他為麼想佔有我~他沒有說
我希望他不是因為只想做那個
我希望的是他是真的愛我才跟我做的
他每次說到那個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小腹還有那~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好奇怪喔!
我好胖喔!要是真的和他見面了
會不會覺得我太胖了 所以從此跟我分了
我要努力的減肥~拜託!!神丫~~幫幫我吧
我要瘦丫~我要苗條的身材
我不要他的女朋友好胖好醜
所以求求神丫~~讓我瘦 讓我變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