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 失去我你說會很難過
因為你說你愛我 但是要是我真的離開你了
我會很不捨 不捨你的難過 對你有千萬分的抱歉
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去克制我的心
我明白你要的是一份穩定的愛情
所以果在一起時 你下了很大的決心
因為我們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你說我去台南 你真的會佔有我 但是我很難想像
你看到我的身材還會有那種感覺嗎?
應該是不會吧!!或許你會不忍傷害我 
但是最後還是分手了 因為我是那麼的胖
身材那麼的不好 我的新到底屬於誰
其實我也很不很不明白 或許你住台南比較保守
對我來說只要感覺對了我就會喜歡上一個人
這樣對你來說或許很隨便吧!!
我在學校找到一個跟你很相似的人
他的成績很好 人也很好 體育也不錯 人際關係也很好
雖然他找的不好看 但是卻很入我的眼 見過一次我就很難不去想他
很難不想去瞭解他 因為他是那麼的清新 那麼的陽光
都吸引了我 不過我很努力的壓抑自己
不可以去愛上他 我想對你忠誠 因為我知道你會被我傷害的多深
所以我會努力的 你說每次聽到我因為他那麼晚睡
每聽到一次心就被扎了一次 那時我覺得有種被愛的感覺
為什麼以前的我總是感受不到
布布我對你的心越來越冷了  或許愛你愛的越深
被你傷害的就越深吧!最近常常陷入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陷入了你和我那段愛的時光 愛上你多麼無奈
愛的越深 恨的就越深 或許我對你的恨深不見底吧
我一直在思考 我要是真的把我的第一次給了仲
他要是不要我那我要怎麼辦 他說很好奇 但是‧‧‧‧
我要的不是好奇 我要的是你的愛你的寵溺 你的疼惜
我想還是要等我瘦下來 我才有勇氣去找你
你說了誰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帶出去能看
所以我自卑 我不敢讓你看我的樣子
程大猷‧‧‧‧我沒有資格追你
因為我的身邊早已有人了 如過我還追你 代表我很花吧
雖然我承認你的光芒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強吸引力
但是我希望我們是朋友 除非我跟仲分了吧
不然我是不能也沒有權力去追你的 
仲 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會很開心
不要被我的憂鬱給感染到了 你說你在工作時很煩
心情會很不好可是有我你就很高興了
我對你真的很重要吧!!但是我很對不起你
我現在並沒有放下真感情 記得嗎??我和你說過的
我不會對任何放下真感情 我會找個愛我勝過我愛他的人
我害怕再一次的傷害 我或許是個自私的人 或許是吧!!
我的追尋到底是在追尋什麼呢??不停的追卻不知自己在追什麼
誰能告訴我??我好盲目 盲目的追 似乎早已被惡魔接收
早已掉到他那無盡的深淵 只是自己還不知道 還以為自己還在追尋
我的心到底怎麼了呢??
P.S恭喜大猷!!期中考第一名 真的是太厲害了 哈哈哈
好不捨得 再一年你就要畢業了我就看不到你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