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仲 在電話裡做了一件事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好尷尬  因為‧‧‧‧
我們在電話裡 他教我女生怎麼自己做那個
他說的好露骨 我差點要叫出來了
還叫我把手放到自己的那裡去 跟我說放進去在拿出來
雖然有點刺痛  因為那太小了 但是有點刺激
其實感覺還不討厭 而且感覺到那裡有點黏黏的  有點水
他說那是愛液 讓男生放進去時比較不會痛
很明顯的感覺到 我很想要 但是不曉得想要什麼
全身好熱 他還叫我摸胸 用2隻手指夾著我的黑色那裡
說再把手放到我下面的核心上去揉他
讓我忍不住有點叫出來了 有點想做到最後=.=
他說他已經有反應了 我的媽丫!!現在想想好刺激 好禁忌
我跟布布分了好徹底  一點痕跡都不留  他跟我離婚了
哪時離的 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不著痕跡 
真的像在作夢一樣 他永遠都不打算在果有牽連了嗎?
他的身邊是否有個他愛他勝過愛女人
對我你真的一點留戀都沒有 你對我真的是一點感情都沒有
你給的只剩下我的怨 我的淚
我的悲傷你看的見嗎???紅色的血液 劃破天空 染上了無際黑暗
今天都沒見到大猷 有點失落的感覺 
仲~~~你色色的
中午還打電話給我 說了一堆色色的
說什麼回家在跟我說 還說什麼下次讓我叫
色豬頭ㄟ!!呆呆的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