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對我說 忘了你吧!!
我很想 但是我做不到 只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因為我們曾經 那麼愛過 那麼好過
你真的希望我忘了你嗎??
你也說過不可能不跟我聯絡的 但是呢‧‧‧‧
你現在卻對我如此的冷淡 對我不理不睬
我好想好像出一場車禍 把我腦理的記憶都洗去
我不停的追尋著你 尋找那個我最愛的你
但我尋找不到 我在尋找時迷了路
許多的假像 不停的拉扯我 
好痛苦 如果我能忘了這一切 該有多好
仲 快一點佔有我吧!讓我的心裡只有你
一場夢醒了 卻在我的腦海裡 刻下了最深的傷痕
悲傷的淚水 殘破的翅膀 觸不可及的傷痕 說不出的哀愁
我的世界被你緊緊的圈住 始終沒有光 原本那個溫暖的光
已經不在了 好孤獨 好冷 黑暗的惡神一步步的引導我
帶我到仇恨的世界 縱然有百般不願到那 但是‧‧‧‧
也只有那裡容得下我 一轉眼 那個以前的我 已經不存在了
回頭去看 只有滿天的星光在嘲笑著我 彷彿說著你回不去了
我的怨 我的恨 我的想 你會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