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個快樂的一天星期五,一切都過的如此的平順,

卻沒想到在上體育時,被一句話給污染了心情,

這個是令我驚訝的話,小捷問我我們這群有人說

〝英文老師交得太簡單了嗎?〞其實這句話問得有點莫名其妙,

下意識的回答應該是沒有吧,小捷就說,

英文老師和偉傑說系辦說我們這群反映說老師教太簡單,

所以老師這學期才會教得比較難,很詭異,

系辦!!可是我從沒聽說過阿,

仔細想想有許多種可能性,但是其中的幾個可能,

總歸一句就是被擺了一道,很委屈,

也不由得懷疑他們是否在說我,但是.....

我可沒這樣說過,所以我感覺似乎是被誣陷了,

更想找出到底是誰,但是卻不知從何問起?

該如何的問?如果是像筑婷那樣說的話,

那...我所認識的人,妳不只是個麻煩的人,

妳還是一個城府非常深的人,連帶的.....

我最感謝的那個人,別說妳不知道,妳一定知道,

因為他一定會跟你說,這樣讓我感謝的妳,

居然是個這樣的人,讓我痛心.....

但是這只是推測,我很希望不是妳們,

我該去追查嗎?我不該去追查嗎?

其實我不知道,我怕結果是我最不想要的那個,

但是我又覺得委屈,想知道到底是誰,

或者結果是很讓我驚訝的出乎我的意料,

或許小捷知道是誰,也或許不知道,

但我可想而知的,偉傑知道是誰,也不可否認,

我再猜他說的是我,但是我沒有這麼說過,

我自己的英文都自身難保了,有可能會覺得太簡單了嗎?

我巴不得每次的英文都簡單的要命,

但是到底是如何.....這個問題在我腦海不停的翻攪,

人的心是險惡的,隨時不知道哪時被人捅了一刀,

但是我還是很不願這樣相信這句話,

我認為如果我真心的對待他,相對的他也會真心的對待我,

人所說的話是很可怕的,永遠不知道哪一句話是真是假,

當在謠傳時,下一個是對是錯,是有意是無意,

恐怕只有自己心裡知道,聽的人的耳朵是個很重要的審判官,

但是他總是失靈,有人會謠言沒大腦的信以為真,

但很少數卻會有仔細公平的腦筋下定論,

這兩者對於一件事的結果.....實在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