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過的其實很無聊~"~
都不知道做什麼
仲 除了早上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可是他感覺很想一直掛電話
覺得.....
他說不知道會不會上限他都沒有打電話
害我的一直在等
好久好久喔!!!
他今天問我說 做那個有沒有做上癮了
還問我舒服嗎?? 天哪!!這個叫我怎麼回答丫
很尷尬的說..昨天等他等了好久 
以為他會打電話 但是他沒有打電話
只有傳簡訊說 你睡了嗎??
好討厭喔!! 我以為他會打電話給我的說
等了真久!! 其實做那個感覺不討厭
只是做完了好累喔!! ~"~尷尬ㄋ
在電話裡做那個.....
阿哩!!沒想到我真是有夠大膽的
哇勒!!
布布昨晚變成我哥了 聽到他有找到對象
其實有點酸ㄟ 因為我一直是他身邊的人
聽到他有找到他的對象 我有點難過
有點吃醋 甚至希望那個女的不到答應他
最好跟另一個男的在一起 
唉唉~~可是我怎麼可以這樣
好壞喔!! 我已經有仲了
怎麼還可以這樣呢 
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住我自己
好想有布布的一切喔~"~
看來我真的是壞女人 女人!!
=.=我會因為跟仲在電話裡做了那個
而變成真正的女人嗎??((真正的女人是說
從女孩變成女人喔!!我不是人妖的勒))
不過很刺激的說!!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