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真的是好忙碌 好累喔!!
中午就到大潤發買東西 東西真的好多喔
買完還以最醜的姿勢 到新店市公所吃牛肉麵
今天領薪水 1萬多好少喔給我媽5千 做鍊子的前還有還老師的便當錢
最後只剩下3千真的好少喔!!=.=少的可憐
仲昨天晚上打電話給他時他就睡著了
害我都不知道幹啥~”~昨天感覺仲都好冷淡
或許是他在忙沒有陪我的關係吧
覺得有點寂寞 可是我有愛上他嗎??
不應該這樣說 應該是說我有很愛他嗎?
我也不知道 昨天那個‧‧‧好多好黏喔
尷尬的說 可是仲大概說對了吧
因為我有點想做那個 但是仲昨晚就睡著了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他睡吧!!
好像有點色 但是我就是想~”~
今天中午打電話給他 他說想他嗎?
廢話!當然想不然幹嘛打給他
有夠豬頭的 今天跑好多趟
煩死了!!東西都不拿好 
一直一直叫別人拿去很累人ㄟ
還一直被雨淋 而且.....
都沒有見到大猷 超失望的
害我一點想走的慾望都沒有
有夠豬頭的 好想看到他喔
其實我發現他的眼睛其實不算小ㄟ
我那天看到 其實還蠻大的
學姐說他的眼睛很犀利
ㄟ......是有點啦不過....我還是喜歡
哈哈哈~~好想有他的照片 誰能給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