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了....
我跟仲終於還是在電話了做了
昨晚他問我今天要不要??
我說隨便 都好 他就說好
於是他開始教我先摸自己的胸部 在摸下面
讓我有點害羞 但是身體好熱 下面好癢
有總感覺 好想要 但是有點痛
他還問我說有沒有聞那個味道
我說沒有 他一直教我 似乎在旁邊看著我做一
我說痛 他就會說休息一下吧
似乎打算放棄 但是我不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繼續做下去 一開始只有一指後來他說兩指
但是兩指真的好痛 放不進去
他還說放進去時 在用一旨去揉那個核心
天那我都快瘋了!!全身都好熱 
他說他已經射了!!我的媽丫 我居然還在做
他說女生會慢一點 我說我好像有什麼要出來了
他就叫我在放進去 而且快一點
結果我就出來了 他說那個是高潮
他一直問我想叫嘛!!我說想
可是我不敢叫 他一直叫我想叫就叫
最後在要高潮時 我真的叫了
他說很好聽 我的媽丫~~他都在旁邊聽
好尷尬喔 真的是尷尬死了
做完後我真的虛脫了 好累喔
我連電燈都沒有關 褲子也沒穿好
就這樣睡到天亮 因為真的好累
他還說最少要放的下三指才行
因為男生那最少也要三指
三指ㄟ好大不行啦 那會很痛的
真的很痛.........
牛牛今天祕我跟我說話了
我還以為從那時他就不會在跟我說話了
可是我們今天聊天還算不錯
他比我還單純吧 哈哈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對他有點心動
他說星期一要傳照片給我看
我好期待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