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昨天我們又做了吧
你是否只想和我做這個呢
真的很對不起! 我害你沒有愛的布布那麼深
我很怕我撐不住 愛 這個字似乎離我很遠
我的愛在哪裡呢? 我的心似乎也不在了
或許買給惡魔了 或許他消失了
我真的愛人嗎?? 我很難確定我會跟你長長久久
我很想 你是個好人 但是我卻不斷的傷害你
我真的是一個很壞的女人 
布布........你騙我的我就知道了
你喜歡雲 我很早也就知道了 我是個有感覺的人
我不是笨蛋 你是因為雲這樣說才理我的嗎??
一切都好複雜 我真的好累 累到想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大猷 看到你吃的開心
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看著你 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你 但是我不行吧
我有男朋友 你應該也不會喜歡我著麼複雜的人對吧
可是我真的好想就這樣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