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每天幾乎都會想到小仲
和我說的那見事...就是他還是對那個女
有感覺的事  我無法忘懷
自己身邊的人 心裡還對令一個人感到眷戀
我始終無法忘懷 對一個專情是那麼難的事嗎??
還是他原本就不屬於我 我只要對他說這件事
他就說長痛不如短痛 那我現在就跟你說吧
似乎是要跟我做分手 他這樣對我說
好像說著他本來就不喜歡我 是因為..
他有人陪著他所以他才跟我在一起的
其實他心裡喜歡的是那個女的
他不知道我對著個有多難過 好傷心
我把我最隱密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他
但是他對我似乎不在乎 那我該如何呢??
難道他不屬於我的嗎??
我知道我們的距離很遠 但是我一值在努力
不是嗎?? 為什麼還在這樣對我
他真的很愛我嗎?? 我想進他的心裡去看看
看看他對我到底是如何 如果不愛我就放開吧
雖然會難過 但是對大家都是好的
我和他做了許多次 我覺得我會不會跟他做了多次後
他對我的新鮮感沒了 就不在理我了
從此把我甩了 如果上帝可以的話
請他把他的心給我吧 我不願他是別人的
有了第一次的創傷 我又怎能受得第二次呢
今天跟孔孔出去逛了
照了一些貼貼 感覺自己真的好胖
這樣的我 我真的可以跟那個女的比嗎?
仲真的會愛我嗎?? 我想我真的該減重了
如果我真的要跟你在一起的話 
我必須要瘦下來 瘦下來我才可以讓仲對那個女的
不再有眷戀 上帝丫!!我請求你幫助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