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念...不知道抱著仲的感覺是怎麼樣子
他有點色...但是如果是只對我的話 我會很喜歡
因為他對我有感覺 愛我的
仲......他突然說他愛我 他想我 讓我有點驚訝
而且很高興的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我會一直想 他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只想要跟我做
我覺得我已經不在像以前一樣那樣純潔了
這樣的我 可以比的過他那個女的嗎??
老實說 我真的很嫉妒 嫉妒他跟他住在台南
嫉妒他心裡有他 嫉妒他對他還有感覺
嫉妒有關他的一切 如此不漂亮的我
我能贏過他 讓仲的心裡 只有我的存在嗎??
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該怎麼辦才好呢??
大猷......我不知道我對你得感覺到底該如何
我不應該對你有感覺的 因為我有男朋友了
但是我又很想見到你 或許你真的長的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就是對你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看著你笑
想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會有點想你
可是我跟你不熟 你應該也不會想認識我吧
因為我是長的如此的不起眼
你的條件很好 是學生系會的前會長
是班上的班代 是班上的第一名
條件多麼好的人 跟我一點都不配吧
布布.....我不知道你到底要做什麼
你跟他不是很好嗎??
何必再來跟找我呢?
還說只是打招呼而已 其實沒必要吧
你是如此的不信任我 何必跟我打招呼呢
我們就當作不認識吧 這樣不是很好嗎
反正我也不常上 上了我也不希望有任何人認識我
我希望重新認識別人 不想在你們給我的陰影下繼續活下去
這樣我覺得好累 你們認為你們底受的傷害
但是又有誰知道 我受到的傷害最大
從一開始你不喜歡我 但是還是拖了那麼久
有時還會跟我說你喜歡我的話
為了他你可以對我產生誤會 把我否決掉
我還被凸利用 再來被雲的傷害
我從頭到尾都是在被騙被甩被利用
我的傷害比你們任何人都大吧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 我又做錯了什麼
我不想在去想 好累好累 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