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你
你對以前你還喜歡的出去 跟我說
對他其實還有感覺 現在讓你飄移不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真的愛我嗎??
你說感覺平淡 一開始熱戀 現在平穩
你對我不再如以前了吧 對你有許多的眷戀
你說願意再跟你在一起嗎?
你說她很漂亮 聽在我心裡 你知道我是什麼感覺嗎??
我身材不好 所以我沒有辦法跟他比
你說過你不會輕易變心 你不會輕易放棄跟我說如果真的跟你在一起
就不可以輕易的說分手 但是呢
你卻比我早違背你說的話 是我傻嗎?
如果他跟你說我愛你 你說你會猶豫
你知道這有多傷害我嗎??
我很難過 你的猶豫你的遲疑 讓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哪時 我會失去你
你一直問我會不會傷害自己
你是否是因為怕我傷害自己才跟我在一起的
請不要這樣 這樣對我的傷害更大
所以如果你不愛我請不要給我機會
讓我去尋找我的那片天空 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願意一輩子守護我的人 曾經一次的傷害
我不願意再受第二次的傷害
我會自殘因為我想發洩我的痛苦
所以我會割手 手上的痛始終比不上心理的痛
你說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 你覺得我們這樣可以在一起嗎?
我想我要變瘦 讓你覺得你猶豫是多餘的
你不應該猶豫 你既然愛他 那你就去吧
難道你就只是想要跟我做那個嗎??
那天我們說完後 你說你想做那個
可是我會想你是不是為了要跟我做那個
所以才想跟我在一起的 我的心到底該在哪
你的心不在我這 那我也不會停留在你那
你跟他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說
我心裡有千百個無奈 千百個不願
但是我不能勉強你 你似乎不太想我跟你一起跳伺服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沒有安全感
我的心就會漂流不定 就會動搖
或許他們說的是真的 我會在感情的世界裡
受許多的傷 最後會變成很有經驗不再被騙
或許你也是傷我的其中那一個吧
我的心有點冷 你說你累 那我呢
我也很累 你住在台南 可是你的心不在我這
我不累嗎?? 這樣對我真的公平嗎?
我真的很容易被騙 一開始布布再來你呢
你會騙我嗎?? 其實你已經有點在騙我了
不是嗎?? 心好倦好累
還願意跟你在一起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
該如何面對你我也不再知道了
我要如何放逐我自己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