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段落,終於可以打個電話給你,但是....

傳來的卻只是你掰掰的聲音,還帶點不好的口吻,

你不懂我的難過,更不懂我的心,

的確我很脆弱,會因為你的種種,而高興而難過,

但是那是我在乎你,我是不是該想想,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乎你,你讓我傷心、難過,

不在乎我的心情。天空又開始下雨,

一天之內真是無限的感觸,人性的自私、你的不在乎,

看來還是沒有人瞭解過我,從來沒有.....

我始終都只有一個人,眼淚該滴下來嗎?不該滴下來嗎?

在眼眶打轉後,還是抵擋不了的調了下來,

解脫。。。。。。。死了是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