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在一起的第二週年,或許是我自己一個人太興高采烈了,

其實人家一點都不在乎,在電話中的那一頭,心中似乎不引以為意,

心情很落寞,當到谷底,心中在想你對朋友真在乎,那我呢?

空白------------嘆氣------------空白------------真是好回應阿......

裂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差點眼淚就要掉下來,

這樣的日子或許我早該忘掉,我到底在在意什麼,

是我把自己埋得太深了,讓你看不到瞭解不到我,

還是.....覺得你很瞭解我,所以自認為的夠瞭解我,

傷口阿......別讓別人灑上鹽巴,更別再越挖越深,請停止運轉, 

冷凍知覺,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