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美食探險隊來到了,公館的長壽駅前 韓式燒烤店,

這次沒有寶卿小妹妹,因為寶卿小妹妹一直說要減肥,真是讓我內心充滿罪惡感,

但是美食當前實在太難敵檔了,所以只好還是勇敢的向前吃阿,

這次的成員多加了寶貝小捷,一開始我也不之路該怎麼走,只好再中永和繞阿繞阿,

(。。。中永和的路實在是太複雜了><

到了公館已經是6.7點了吧,所以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趕快進去用力的吃嚕。

先來介紹個店家:

店名:長壽駅前燒肉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29號(三軍總醫院對面)

電話:(02)3365-1999

營業時間:中午: AM11:30~PM2:00(假日延長至3點),下午: PM5:00~PM10:30

公休日:星期一

價位:(中餐時段)

週一至週五】
大人 (含130CM之孩童) ---260元
孩童(100CM-130CM之孩童)---160元

【週六週日/例假日】
大人 (含130CM之孩童) ---330元
孩童(100CM-130CM之孩童)---200元

(晚餐時段)

週一至週日】
大人 (含130CM之孩童) ---330元
孩童(100CM-130CM之孩童)---200元

(以上外加10%的服務費)

 

扛棒(前)扛棒(後)小扛棒

(這是他的扛棒因為照不下,所以分成前後兩張嚕,最右邊那張則是小扛棒)

一開始進去,裡面沒有很多人,或許是我們太早進去了,

不過開始準備夾東西的時候,看到不少多東西耶,

看起來都不錯吃,有炒飯、炒麵、白飯...等

有分生食區與熟食區,生食區的東西都已經醃過好吃的醬料嚕,

有牛肉片,豬五花、辣味五花肉、羊肉片辣花枝、辣味雞條、甜不辣、豬血糕和豬肝,

有人看得出這盤裡面有瞎米嗎?猜猜這盤有什麼好料?

(有很多樣的食材喔,不吃真的可惜)

 

這個如果沒錯應該是豬肉好多洋蔥,都是我的傑作

好吃好吃快熟!!我要吃掉你們

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耶,這次我們的大廚就是趙家赫赫有名的小捷拉)

 

其他還有豆干、香菇、洋蔥、蝦子、青椒...等,

還有不少的生菜沙拉,有我最愛的萵苣加上馬鈴薯泥,味道真是一絕,光這個我就可以吃好多了,

此外還有五六道韓式風味的泡菜、辣蘿蔔干、醋漬海帶芽、細豆干等等。

如果覺得不夠多的話,還有辣泡菜湯,很好喝的呦!酸酸辣辣喝起來挺開胃的,

超讚的泡菜辣湯

 

飲料有麥茶、紅茶、綜合水果茶,在此特別推薦綜合水果茶,

裡面有愛玉、果凍還有水果,喝起來超消暑冰涼的,每次去拿時都空空的了,所以可想而知有多好喝呢!!

這個呢!!要推薦好喝的水果茶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他的特別加菜拉!!

拔絲地瓜!!他很好吃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在換個角度

(如果常吃韓式烤肉,一定很熟悉,這是拔絲地瓜,說實在的個人覺得他比對面的梅江好吃很多,糖漿裹的薄薄的,所以很脆不會很硬)

這個不是甜不辣,他是辣年糕,也很正左拍拍右拍拍又是一張年糕

這個呢!就是炒辣年糕,它QQ的,感覺也比梅江好吃,超有彈性,不吃可惜喔,要搶到它大家要有隨時備戰的準備喔

這個叫。。。煉乳烤饅頭第一次吃我深深愛上它

(各位看看這個,這是煉乳小饅頭,這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小饅頭,外片炸的很有彈性,不會說乾乾的,裡面軟棉,外面再加上甜甜的煉乳,很正點的)

我最愛的海鮮煎餅看到了嗎?料好多再進一點

(這個呢,就是海鮮煎餅,對於愛吃麵食的我來說,這個簡直是無法抗拒的食物,裡面的料超多的,吃起來酥酥脆脆,好吃極了,它與梅江的不同地方就是,梅江有一種蘿蔔糕的味道呢)

辣螃蟹

(辣螃蟹,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和螃蟹很搭配)

 

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幾道特別的菜,在上菜的時候呢,全店的服務生會齊聲喊著:「XXX上菜」,可別搞不清楚狀況呀,快點上前搶吧!晚了可就沒了。

 

 

價目時間表(這是它的營業時間與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