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確很忙,上班忙,上課忙,專題忙,
但是,最終在忙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愛情裡,也似乎很模糊,
不曉得你是否愛我,不會為我吃醋,作夢也從未夢過我的你,
讓我沒有一點點的頭緒,有時感覺真實,有時感覺有向作夢,
到底我想到的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想著你是不是有很多地方都是我不瞭解,我不知道的,
如果可以我想要瞭解你的每一分,你的心裡的每一吋,
或許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想你,想要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但是事實上困難真的好多,雖然如此但是還是要堅持努力的走下去,
希望有你的支持陪伴著我。
昨天看到學長回來,內心真的是高興不已,
好懷念以前有你們的每一天日子,你們都會來找我聊天、玩樂,
在我遇到不明白的時候,你們會很有耐心的和我說,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見到你,在我離開以前連最後一次也見不到,
回想起你要去當兵時,有多麼想念,
我本來以為我們不會在像以前那樣聊天,有解不清的誤會,
讓我與你不得不疏遠,沒想到今天我們還是可以這樣的聊天,
讓我不禁想起以前你和你們這群學長,是多麼的照顧我,
我想校慶那天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想到這個心中難以平覆的思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