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面試完,為了壓制不安的心情,只好到鮮芋仙買個招牌來吃,

好吃的招牌當然少不了,辦公室可愛的人拉,在等的同時想想,今天上課要吃什麼呢?

就打給佩玲打算問問她要吃什麼呢?結果一打電話結果,居然不用上課ㄟ!!

好勒家在,不然我就在那邊不知道等到幾點了,既然都打給佩玲了,

當然要問問今天要不要去吃飯嚕,這是我們常做的阿,就是突然去吃好吃的東西,

所以因為別離太遠,所以本來打算去吃大韓,有機會下次再介紹這家,

後來等時間到了改變主意去吃本因坊,我以前一直都以為是本田坊,

大概是因為字型的關係,真是扯ㄟ!

來一下名字照

(這就是它的本名拉!!0)

地址營業時間

                       (店面的地址)                                          (營業時間)

每天他都會有2-3樣的鍋是特價的,至於週一到週五大眾鍋都是160喔,

菜單一菜單二

菜單三菜單五菜單四

(以上就是它的菜單拉)0原諒我!因為沒有帶向機,所以只好這樣照,

小佩點的是大眾牛,我點的是小海陸,本來配餐我都是點滷肉飯,但是呢~~哈哈!今天比較想吃冬粉拉

翻滾吧!火鍋小海陸的陸地生物小海陸的海鮮

     (這就是鍋底,不過我忘了拍沒放下去的)                    (這是牛肉,很嫩的樣子)                    (這是小海陸的海鮮,看起來很新鮮喔!)

雖然這家沒有吃到飽,但是,這家的味道真的不錯,整體的店面感覺,也很有氣氛,

老闆人別看他的長相有點兇兇的,其實他人很好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看這火鍋波波波的在煮,雖然有這麼給他等不及,但是畢竟生的也是不能吃阿!我看我還是先去拿醬料好了,

調味區2調味區  (這是調味料區喔!!)
三瓶醬的調味料高湯與醬油
  (我想這或許是黑醋的一些醬料)     (右邊是是醬油,左邊是高湯喔)

拿完醬料當然是少不了,我的飲料拉,我的冬粉也來嚕,還我他的蛋都用還蠻可愛的容器裝喔!!0

左冬瓜右金桔彈性QQ的冬粉要碗公的桶子的勒

          (左邊是冬瓜茶右邊是金桔喔)                     (QQ的冬粉,ㄉㄨㄞ!ㄉㄨㄞ!)              (可愛的蛋蛋,要選水桶的好呢,還是碗公的好呢?)

把火鍋吃光光了,這時親切的涮涮鍋店當然要有點心拉,千萬不能放過它,

不過阿!!或許是因為現在要冬天了,所以他沒有凍了,夏天來吃的時候,他會用很可愛的容器,

準備洛神凍、牛奶凍、咖啡凍、啤酒凍。。。。尤其是牛奶凍,味道超濃的。

好吃的醃李子看似檸檬得柳丁

        (這是醃李子,我超愛的個味道!!)                    (看起來像檸檬的柳橙!!)

自製茶凍快被喝完的綠豆

          (老闆自製的茶凍,不錯吃喔!)           (快被喝完的綠豆湯,本來是很想喝,但是太飽了)

吃完飽飽後,我當然是搬著我可愛的西施柚,準備回家拉,挖哈哈!!0

arrow
arrow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