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5日這天呢....又合咱們美食外拍團去到處吃嚕,

這天先是安忠路上的伊東游泳池游泳,

快開學了,當然要多把握時間運動,好好享受游泳的時光拉,

其實天氣還不哩的冷呢!原以為在室外下水會很冷很冷,

沒想到其實不會ㄟ,還蠻嘟嘟好的,我想一定是他底下有放暖氣,開懷大笑

游阿游阿,真是有點給它的失望,因為那天品質是我去過最差的,

按摩池水好臭,玫瑰人參水好髒,連最信任的薰衣草也淪陷了,

看來只剩下水柱衝的那池是好的,但是那裡真的好冷阿,

游完洗個澡以後,終於到了填飽肚子的時候了,

因為在旁邊新開了一家碳烤,會想去呢,是因為他目前在特價喔!!

一直到9/11他都是250吃到飽,從他開幕後的幾天,每次經過那裡,

總是聞到那超相的烤肉味,原以為是一盤一盤的叫,所以應該會很貴,

沒想到他是吃到飽的,這真是讓我莫名的興奮起來,因為便宜阿!!吐舌頭

 

〝水窪碳烤〞

訂位專線:(02)2211-6967

水窪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安忠路23號-1(是個公車方便的位置喔!!)

營業時間:下午5:30至凌晨2:00

消費方式:開幕期間到9/11一人250不計時間,9/11後一人299用餐時間四小時,不收服務費,一桌收100元的開爐費

據說他還有三個分店,大家參考看看,可以依自己的地理位置方便嚕!!

五股店:台北縣五股鄉成泰路四段46-2號,(02)2293-9627

新莊店: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767-1號,(02)2908-5018

龜山店: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587號,(03)320-2974

〝扛棒〞特大的招牌跟青蛙

這是它的扛棒,它的註冊商標是個青蛙,在外面就可以聞到烤肉的味道嚕!

走進去看到有很多露天的烤肉桌,中間還有一個空曠的小庭院,可以讓小孩在那邊玩呢。

一進去會有人詢問有幾位,還會跟你喇勒一下,服務態度算是很親切喔!

有別於一般的烤肉店,一般的燒烤店,是有鍋還有鐵盤烤,醃過的肉片,

但是這家走的方向是傳統的烤肉,木炭他幫你弄好,可以自己去夾料,拿烤肉醬,連刷子也是新的,可以自取

新鮮的肉片海鮮等等我!!

這些是某部分的食材,還有很多的說,就連雞絲麵、王子麵都有,還有生菜沙拉,

忘了提到,剛進場時,趴會給你一個小鍋子和幾片鋁箔紙,

讓你煮東西、烤東西用的,

烤盤上菜色豐富等不及嚕!來個幾片牛小排吧!牛小排快快熟花枝在撲滋撲滋的跳動我煮的香菇鍋
 

這是我煮的香菇鍋加蛤蜊,以外型看來我還沒出師,但是味道卻不錯喔!!
他還有烤土司,可以去那裡用各種醬塗在土司上去烤,但是我呢!!
卻偷偷的去拿好幾片土司把它放到烤肉網上,再夾肉片吃,天哪!!真是人間美味,

各位看到了嗎?東西就是這麼多,當然還有東西還沒夾,剩下的等大家去探索拉!!

這裡呢,有個缺點就是,它的飲料只有水,其他飲料都還算很貴呢!

一瓶蘋果西打就要40元了,芭樂跟柳橙要60元,用保特瓶裝的,所以是算貴的了,

不過都吃烤肉了,喝點水可以去去膩,也是不錯的,

它的台灣生啤酒是50元無限暢飲,他會給一杯大的玻璃啤酒杯,上面有台啤的標誌,無限暢飲喔!!

吃完了東西,該來吃吃點冰品了。

猜猜這哪種冰淇淋依我看應該是小美冰淇淋
底下還有多少呢?很多種口味喔
猜猜這是哪種牌子的冰呢?
答案是小美冰淇淋,它的口味算多,而且很好吃喔,一次就給他吃的3、4碗
真是有一種飽上心頭的感覺阿!!吐舌頭
 
凡走過呢,我們一定要留下痕跡,
甜蜜的小倆口   水窪碳烤圓滿落幕拉!!!下台一鞠躬彩虹  愛亂走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