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這麼點的累,所以拖到現在才寫後篇,
當然前三天,都在等他工作,等他工作完了,帶我去吃飯,
=.=目的當然不是只有吃飯拉,順便製造點相處機會,
很賊的我在第二天就從一個房間溜到他的房間,神不知鬼不覺,
不過。。。。實在沒想到,台南怎麼還是這麼熱阿,
熱到我整晚都不能睡,其實應該是又悶又熱,電風扇電風扇,
難道你不能再吹涼一點嗎?這幾天每天早上都待在電腦桌前,
除了完電腦,看電影,不然就是看雜誌,有沒有感覺很悠哉,
我個人也是覺得很悠哉,不過最想去買一碗刨冰,但是立刻被打回票,
晚上去買蔥抓餅終於看到。。。。。一個女的傳說那女的說我家親愛的喜歡他,
我家親愛的說他真的是受不了,黑白亂講的一個女的,看到她以後,
不免覺得他有點可憐,也一直發現老是盯著我家親愛的看,
按照常理來說這是情敵,不過。。。。看到人以後,這個情敵的實力有點薄弱,
讓我不禁有點覺得他可憐,心底也就原諒她胡說八道了,
或許認識仲的人都會覺得,為什麼會有我這樣的女朋友,心情是有點難過,
但是仲卻毫不猶豫的說我是他女朋友,手牽手逛街,這感覺真是感動,
到了星期六晚上,我們就騎著仲的小小老婆回玉井,天哪我的屁屁痛死了,
從台南回到玉井,路途遙遠阿,我的屁屁都僵硬掉了,所以只好趁著紅燈,
親愛的就放我下車按摩按摩,回到玉井後,就去買我那想念的藥燉排骨,真是好吃ㄟ,
比台北的乾淨、好喝、多料,接著。。。。。後面省略,
隔天清早,起床吃早餐,就看電影海角七號與功夫灌籃,海角七號真的是好看拉,
尤其是茂伯,實在是太可愛了,看完這部片,覺得對老奶奶的思念真的很每很美,但是。。。
卻有多少人有這樣思念,應該很少吧,一個看起來不成形的樂團,是需要靠整個的努力,
才會有所收穫,女主角處在自己的猶豫,但是最後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
,男主角也追逐著自己的愛,這是多麼令人羨慕,其實我也很想呢
至於功夫灌籃,我該說什麼呢,整個就是瞎,瞎到爆!!還有在那邊看周杰倫耍呆,
到了下午終於要回去拉,本來想去看中醫的,但是沒想到沒有開,這也實在是太巧了,
所以只好騎回台南,又回到他大舅家,搞笑的我們忘了為什麼在房間打架,天哪!很痛ㄟ,
結著趕快趕去車站,一直很不想走進去月台ㄟ,不到最後一分鐘,怎樣都不肯進去,
很不捨得終於進去了,一直回頭的看回月台外,因為車站分出口入口,所以第二月台是在出口的地方,
結果看到你走道出口這尋找我,真的是很不捨拉,我想走出去跟你一起拉,
一上車找到座位還是一直看這窗戶,一直看到你><,
結果火車開始走了,隔壁坐著一個很台的在對我微笑,我想是我坐錯位置嗎?結果是他坐錯,ㄑㄑ,
一路回到台北事實上只有個男的從嘉義到苗栗,所以我旁邊的位置都一直來來回回有人做,
不過有個女的實在是。。。也沒比我胖,為什麼要一直抓把手時抓我的腰勒,
坐在另一邊的扶手,另一隻手一直抓著我這邊的把手,ㄟㄟ你不怕扶手斷掉喔,還一直抓我腰,
你以為你在拍MTV嗎?後來就很大膽的坐在我旁邊的位置,接下來換大腿一直動一直動,一直碰我的大腿,
在那摩擦阿摩擦阿,小姐我不是你男朋友ㄟ,你男朋友在走道另一邊,不要一直摩擦我拉,
況且我又不是男的,就算我是男得我也不會看上你,搞得我都不能睡覺,真想把你踹飛,
火車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停,一直停沒到站就一直停一直停,便當分60根80沒想到買80的,
海帶只有3.4個,這。。。真的是80的嗎?先生你是不是晃點我阿,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停一下走一下,原本9點20分要到台北搞到10點多,
又被我猜中整整誤點40多分ㄟ,後!!台鐵你也幫幫忙,我下去誤點40分鐘,
回來也誤點40多分鐘,沒人性ㄟ!最後趕快坐捷運,在趕快去等公車,坐644到耕莘,
去簽我的車車,最後騎回家,看到我的房間,被我那白癡的哥哥弄得好髒,只好擦地,
心中真的是無限的XOㄟ,去你的與髒鬼,到人家房間要保持乾淨拉,
洗完澡都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所以去ZZZZZZZZZ拉,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