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同學就是現在班上的可愛的同學,聚會麻,

請聽我細說,這是個很有意義的聚會,即將快畢業的我們,為了多增加點回憶,

所以我們打算每個月都要聚餐一次,至於地點。。。。。呵呵!!

我們由一個人一個人輪,每個月由一個人主辦,大家都得聽他的,而且一定要到喔!

我打算都要帶相機去拍拍拍拍,多拍點照片,多點回憶,

但是呢。。。我這個豬頭,在這天就是忘了帶相機,所以這次只有用手機拍,

0糟糕,我為什麼老是忘了帶相機阿,難道我得了老年癡呆症嗎?@0@)

在學校弄完事情後,就急急忙忙的衝到。。。。我不知道那裡到底是中和還是永和,哈哈!!0

[店家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雙和街2號

電話:(02)-89212089

呵呵!!當然還是要努力地找出地址,

菜單一菜單三(較清楚版)

菜單二菜單五

辣度選擇菜單六
以上就是他們的菜單,在這要告知阿,他的小辣,算是有辣的喔!建議可以一次一次慢慢品嚐辣度)

我點的是極品套餐A 的小辣,看起來很好吃呢!!

剛開始吃的時候,傻傻的我不知道,原來高麗菜會吸辣,所以習慣一開始吃高麗菜的我,

就先吃高麗菜拉,天哪!!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突然這麼辣,這是在對我的酷刑嗎?

眼淚都飆出來了!!哭阿哭阿!!快灌飲料,不只在飆眼淚,連汗都飆出來了,鼻水也是,阿門!!

讓我眼淚滴下來的鴨血T︿T有沒有感覺有火光這鍋是我的,小辣小辣

(=.=為什麼我感覺,照起來有火光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看看隔壁阿姊的過水,多清淡!!囧rz

你看看~太清淡了阿姊的太清淡拉!

跟我的怎麼差這麼多勒!!!不過為了吃好吃的,管他的!!努力!!喀了它!!

套餐的菜盤其實不錯豐富喔!!還有可愛的蒸臭豆腐,這個我倒是希望他可以多一點,

套餐的菜盤,我期待多點料,可恨的高麗菜清蒸臭豆腐

至於炸臭豆腐為什麼沒有照片呢,因為他一拿來太好吃的樣子,我就把他喀了,忘了照相拉!!0

可愛的阿姊,因為還是太辣,所以只好再把鍋的料過蒸臭豆腐的湯汁,阿姊加油拉!雖然很辣還是要努力的給他吃下去!!

 
打火隊的如婷小姐你吃太快了,等我等我很好!來對準一次筑婷給我拍一張麻〉〈
                 絕代風華杰杰隆哥的臉跑掉拉@0@燕茹,我絕對不會叫錯你的名字!!

大家吃飽了以後,開始在聊天了,很難想像中永和以前居然是竹子林,

那。。。當時的南勢角夜市在哪兒,連接到各地的橋,是不是以前大家都在對岸打招呼呢@@

以前的零食,真的很多種ㄟ,而且都很好吃,很懷念,

現在很少看到嚕,畢竟現在都是高科技了,大家都麻吃一包30~40元的糖果,

最懷念的香菸糖,我想你拉!!!0

各位沒被我拍拍的寶貝們,下次給我拍拍喔,0

這個月的聚餐告一段落了,祝大家HAPPY勒!!萬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