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學校的評鑑..
真ㄉ好忙~~好累喔!!
腳都快要斷掉ㄌ~~
不過卻很輕鬆~~沒有以往心靈上的疲倦
忙得很輕鬆!!不需有任何的擔心
或許我該感謝他的離開!!
但是我卻始終無法原諒他的欺騙
因為我最討厭的是別人欺騙我
但想想算了吧!!因為沒有這樣‧‧‧‧
我如何跟仲在一起呢??
誰然仲他也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但是我卻很喜歡~~因為跟他在一起我覺得很愉快~很開心
我真的越來越在乎他了
雖然有點色!!但是我很喜歡~~~
或許我也是個很色的人吧
想要他佔有我~想要我躺在他的胸口上
還想要更多更多~我更只想他要屬於我的
永遠都屬於我的~
希望不是騙我!!因為我真的是被騙到怕了
★我愛你 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