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布布傷害過後.........
小仲陪著我 雖然沒有太多ㄉ安慰
但是我卻覺得好溫暖
說ㄌ很久 小仲開始跟我聊起來
說他愛我 說到著個他ㄉ聲音便變的很怪
似乎在害羞 我才發現他似乎很想和我做那個
但是他說我會痛 他說他有研究 
真ㄉ是太無言ㄌ 不過當他說 只對我其實有點高興
或許我又挽回了他的心 他對我說為什麼不去現實找一個
我說憑感覺 真ㄉ我一切都憑感覺
最後他說我們都男女朋友 我答應了
一個新的戀情開始了嗎?我怕他看到我~便不喜歡了
因為我好胖 我會加油的!!
布布晚上幹嘛突然密我 我真ㄉ不知道該不該去恨他
但至少我現在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