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
我對他的愛到底有多深
因為我一直在想..........
我是否是因為布布跟我分了
所以我想找個人來陪我
所以我才跟他在一起的
我真的不太曉得
我很想很愛他 但是.......
似乎沒有根布布一樣那種的感覺
還是因為我因為被傷害的太深了
所以想換一種愛的方式
仲他真的是一個好的人
我都被拋棄了 他居然還嫌棄我
願意跟我在一起
他的關心 他的愛語都在我的腦海迴響著
但是卻沒有至死不渝愛的感覺
他會是個好情人好老公
但是.....真的適合我嗎??
還是我對布布的愛太深了
讓我無法適應其他人對我的愛
29歲19歲真的差很多嗎???
愛有分年齡的嗎??看到一個17歲的人
跟我一樣為了愛把自己弄得好糟糕
我知道那種感受
我只要一想到布布在跟一個女的做那個
我的心就好痛 好嫉妒
不想他懷裡抱著別的女人
不想他碰別的女人但是我不阻止
所以我只好選擇自己墮落 自己沈淪
不想沈溺在他的世界裡
我也想要跑出軌 既然他能我也可以
我知道這樣受到最大的傷害的人是我
但是我還是想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洩憤
仲~~我不知道我跟你可以多久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愛你根愛他的份量一樣
現在我真的恨對不起你
但是我會努力 努力讓自己的心定下來
讓自己恢復的 希望你會陪伴我到那匙後
我會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