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長 雖然長的不是很好看
但是對我來說 卻是很順我的眼
他的名字叫做程大猷
知道我有男友了 但是呢......
我卻還是會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聽很多說他人很好
感覺他很陽光 很善良
看到他我可以忘了煩惱
所以我喜歡看著他
他沒有女朋友 但是我並不能追
因為我有一個男友了
仲當初被我傷害的很深
我不可以再傷害他
我不可以的 只要我跟他作個朋友就好了
真的我只要跟他作個朋友就好了
他的成績很好 我今天看到了
真的覺得替他高興
第一名真的很不容易
他似乎很單純 不像我
被感情的世界弄得好複雜
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對
但是我還是把他的電話偷偷的記了下來
真的很抱歉~”~
仲我這樣算有點對不起你吧
但是我沒有愛上他
真的還沒有愛上他
他感覺跟我當初遇到你的時候很像
很陽光很清新
我無法觸摸到你
所以我只有看著他 
因為你跟他有點點的相似
佔有我吧 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