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一直把我推給別人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我想要有自己ㄉ想法
我想作自己的事 但是為什麼要一直毀滅我
喬 我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你 我想一直和你作朋友
但是你不願意了吧 我不曉得為什麼 只因為我不玩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很想上去 因為好多的傷心事
好多會勾起我回憶的畫面 這些都是我痛苦的地方
布布 我認清了你 你有了雲 其實對我就已經不再信任了
為了雲你可以罵我 把我說的不堪 一切都怪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做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被你傷害的還不夠深嗎
你們都說誰都受到傷害 但是又有誰替我想過
受傷受的最深的是我 我從頭到尾 沒有一個地方
沒有被騙 而我完全不能抱怨 我必須要接受 我還要接受你們的安排
到底有誰替我想過 你們說不要傷害我自己 但是
我的怨恨又該去哪裡發洩 我要怎麼解脫
我的心到底該去哪 你們怎是不顧我的想法
你們在我心裡 到底畫了多少刀 你們知道嗎??
為什麼我要被誤會 為什麼我該接受你們的想法
為什麼我該容忍你們對我做的
為什麼我該接受你們的安排
為什麼我一定要接受你們的道歉
為什麼??為什麼??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你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是如此的不被你們尊重嗎??
因為我人很好
所以你們可以這樣對我嗎??
從今天起 那個恆星回消失的 那個善良的恆星會消失的
他已經死去了 取而代之的 是一個冷漠的人
一個無心無情的人 這就是現在的我
如果要怪我為什麼改變了
那就要問你們了 是你們讓我改變的
是你們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