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我只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的心,也已經不聽我使喚,我所有的一切,也隨你波動

我愛你...我只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的心,也已經不聽我使喚,我所有的一切,也隨你波動

唯一的你,獨一的你,可以訴說我心情的

可以擁抱我悲傷的

可以撫平我傷痕的,唯一一個

就只有你這個名字

我愛你...我只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的心,也已經不聽我使喚,我所有的一切,也隨你波動

從一開始,你就是,直到永遠,你也是

可以在我心中呼吸的為一一個

我會勇敢的去愛,努力的去記住你

將這瞬間的感覺,還有這緊張不已的心情

My one and only love,my only love(我唯一的愛)

我愛你...我只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的心,也已經不聽我使喚,我所有的一切,也隨你波動

我愛你...我只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我所有的一切,也隨你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