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仲ㄟ....突然不接電話
害我等了你好久 害我一直在亂想
真的有夠豬頭的 笨蛋~~大笨蛋
我等到3點多..一直等一直等
昨天心情不是很好的說
被大貓學長因為沒關電腦的是唸了
心情覺得超差的 而且還被誤會
我明明就叫那個等一下
主任在跟助教說話 所以我不能拿鑰匙
又不是不理他不拿給他 還跟大貓學長說
害我又被大貓學長唸 很煩ㄟ
莫名其妙明明就跟他說等一下了
是聽不懂喔!!真的很白ㄟ
煩死人了 害我心情超差的
而且昨天還一值在等仲
等了好晚 3點快四點才睡
而且還有因為java的原因
讓我真的心情超差的 
聽文億學姊說學長他們要看到你有努力才會幫你
我又不是沒努力 我前天讀了一整天的java
可是就是看不懂 真的看不懂
我已經很努力了
昨天是怎麼為什麼 我一直被誤會
真的很機車ㄟ
超想咬人的 好討厭喔
而且最近都沒有錢
有夠窮的窮到爆了
什麼時候才會脫離窮人呢??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