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超點點的
電話講到一半突然沒了 打回去還打不通
我很討厭電話打不通 找不到人的感覺
真的.....非常討厭 結果早上仲就打給我了
他說昨晚我幾點睡 他說不會吧你到現在都還沒睡
我騙他說對丫 =.=居然罵我白木
生氣的說 還不是因為你 居然罵我
因為手機關機 打開時沒有按密碼
所以打不通 真的是有夠豬頭的 唉...
笨蛋 大笨蛋............
我有對他放下感情嗎??我想我是有的
但是很重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找不到他我會很著急 聽到他對別的女生好
我會吃醋 這樣算不算我愛上他了呢??
但是我跟他又能維持多久 誰知道呢??
他是不是只想和我做那個 不然
為什麼每次都會跟我說 你很想喔
真的好過份 難道他真的就只是想和我做這個嗎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有時我在想
我和他到底能維持多久 那會是誰先提分手
為了什麼分開了 很難說吧
他總是覺得我很像小孩子 和他的生活作息不一樣
打電話都是我打給他的 他都跟我說叫我打過去
但是他都很少打給我 我不想要 
我想要哪種被人呵護的生活
吃苦沒關係 但是他要對我好不要欺負我要讓我丫
有點難過 唉 他說我的得失心很重
到底是什麼呢??
很多是我已經不太明瞭了
大猷......大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