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要仲...我想要大猷
其實我有點清楚 但有點模糊
仲他的心裡始終有著一個女的
所以我的心也無法定下來嗎??
我想或許是吧!!對於愛情我希望的是忠誠
對我的專一 對我的寵愛
如果仲對我專一 那我會專一的對待他
這就是我 心裡浮現的是什麼
仲 你看得到嗎??
我會因為你而努力 而你會因為我而改變嗎??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總是模糊
但是又存在著忠誠 專一
好希望摸著你的臉睡著
被你抱在懷裡的感覺
希望跟你手牽著手 一起去逛街一起去玩
我會努力去實踐 但是你會為我而做些努力嗎??
愛情 不是只有靠一個人去維護的
是要兩個人一起去努力維持的
愛上你我無悔 但你呢??
你愛上我是如何的呢??
我感謝有他們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他們會讓我忘了憂傷
主任 助教 學長 學姊 我親愛的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是我太單純了嗎??單純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