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我們吵架的原因
你覺得把我當妹妹看 你真的愛我嗎??
把我當妹妹看待 一次的傷害我不知道我到底剩下多少的信心.耐心
妹妹.....你對我的喜歡 似乎不及她吧
愛上一個如果是這麼痛苦 那我可以選擇遺忘嗎??
讓所有的記憶都消失吧
我像小孩子 無理取鬧 或許吧
我喜歡依賴著你 希望可以有你的安慰你的溫暖
至少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我的安全感到底在哪 真的好寂寞好冷
心中總是缺了一個地方 不完全
心中的痛有誰能撫平他
他正不斷在發酵 在擴大丫
好痛.....真的好痛
心中的缺 他的發酵是在嘲笑我嗎??
笑我的情是多麼的多情 笑我的心是多麼的不堪
眼淚總會不知不覺的滴下來
我多努力讓他停止 但一旦滴下了 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開朗無憂的笑聲只是我對內心那道大門的防備
不讓任何人看到 也不願去開啟他
想把他用好幾個大鎖 把他牢牢的鎖起來
隱藏在內心最深處 但我渴望有人能幫我打開那扇門
可以把我從傷痕.哀傷中拉我起來
真正的去愛我 呵護我
但是那個人會出現??
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