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比我重要得許多,虛擬寶物比我貴重千萬倍,
在你心中原來地位比這些還不如,
不希望你花錢買虛擬寶物是希望你留著自己用,
不希望你太迷RO是因為不想你墮落於遊戲,
原來一切都是我沒有資格管的,
因為不能玩RO,所以去打工,平時工作夠累的你,
因為不能玩遊戲,所以要去打工,
我既心痛又憤怒,
心痛是因為你會很累,憤怒是原來你不能玩遊戲,
所以就去打工,完全沒有想到,在家裡想著你的我,
原來我一切都是這麼渺小,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頓時間,
我恨透了所有的人,今天的我,
受了多少的委屈,我都會永遠記在我腦裡,
你的大呼小叫,別人的命令,別人的遷怒,
房間是我哭泣的世界,在外頭,
我的眼淚只能在內心滴,我。。。
到底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開心到底是什麼?
躲在房間裡哭的我,誰知道我多怨恨為什麼我要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