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他很兇的對我說 晚安啦
真的很兇 我開始覺得我只是他想做的時候要找的人
或許要是那個女的 他就不會這樣對他
我是個代替品吧 我始終是比不上他
你對我的不捨只是因為你沒有人陪
而且你不用再花心思追 所以你對我的不捨就是這樣
想想自從我跟你在以起後 你對我付出了多少
你對我的包容有多少 你對我的呵護有多少
不去想只是在欺騙自己 騙自己是我想太多了
騙自己其實你是愛我的 但是.........
事實是如此嗎?? 心裡很明白吧
我只是好追容易騙的女生 只要稍微哄一下
其實什麼都好 眼淚一直要掉下來
我一直努力的忍著他 但是彷彿快要不行了
他只要一掉下來就會停不住的
所以我讓自己忙一點 刻意不讓自己停下來去想到他
深深的怕那個假裝自己很開心很活潑的我
就此會崩潰、消失 我一直在掩飾自己
掩飾自己的憂傷、掩飾自己的眼淚、掩飾自己的傷口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給我溫暖 這個人始終找不到
我一直期盼著這個人 可以打開我心裡的那扇門
我為自己鎖了很多個鎖 不讓人去探視他
讓別人以為他是不存在的 但我知道
他一直存在 是我心裡一個很大的傷口
我的缺了一個口 就在那扇門裡
我把他鎖著 把他單獨隔離了起來 但是.....
卻也成為我心裡的一個傷 心裡始終是不完整的
然而缺口越來越大了 門裡鎖著的東西
也越來越多了 如果被所有的都被吞食了
那會變成如何 在感情裡我始終是受到傷害的那個
流過多少的淚水 手腕上多少的傷痕
只是安撫門裡一直要衝出來的東西
剩下一個空虛的心 到底還有什麼是我擁有的
我的存在是一個錯誤吧!!
一開始我就不該活著 在那場的溺水
就應該從此結束我的生命 在我19年的歲月中
到底有什麼是我自己擁有的
或許偉傑 說的沒有錯吧!!
你對我的只有玩玩的
始終我比不上那個女的 我始終是最失敗的那個
無所謂了 我始終是那個失敗的人
你也只有在要我和你做那個的時候
才會對我好 或許就是這樣吧
愛與不愛不存在 我會傷痛我會努力的把他鎖著
多用幾個鎖 再把他擺到最深處
不被人發現的角落 他始終在期待一個人可以用溫暖的手
來把鎖一個一個的打開 幫我把心填滿
他還在等待...... 一直等 一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