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裡想著 不要打電話
但是我還是打電話給他了 這樣很沒原則吧
他說他沒有印象 他問我我有打給他嗎??
還問我說我跟你說了什麼
我到底該怎麼相信他呢??
包子給我做了一個心裡測驗
測驗結果他說我是個戀愛傻瓜
可以為對方做任何事  就算是對我扯多大的謊言
我還是會相信他 的確!!他跟我說的這個理由
的確很扯 但是我還是有點要相信他了
在戀愛裡我什麼傻事我都做得出吧
我們到底有沒有結果呢!!
心思很亂  心緒也很亂  理不清
如果沒有心的話就放開我吧
早痛苦比晚痛苦好吧
或許我已經配不上大猷學長了
他感覺起來好無憂  雖然不是很有錢
但是卻過得很滿足  很快樂
看到他的笑容彷彿一切的憂慮
都可以完全的放開 
但願我有一天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