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日子 總是帶點感傷
雖然很不喜歡畢業這個日子
但是還是要畢業 所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但是一想到明年換他要畢業了
我就覺得很難過 因為再也看不到他了
真的很難過 如果可以我號希望我可以永遠看到他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吧
好想好想 希望畢業可以不要來臨
今天一直看到他 真的是來對了
好喜歡一直看到他 
他真的笑起來好可愛 好陽光喔
如果我的畢業他可以來看我
我一定會很高興 超級超級的高興的
我會努力讓自己去領獎
讓自己的光芒展露出來
我喜歡他的一切
或許我也喜歡仲 但是.....
他心裡還有個女的 而且我們的距離好遠
我也喜歡他 但是....
他會為了我改變嗎??
他到底愛我也多深 愛我又有幾分呢??
真的不懂了 或許他覺得我對他而言也不重要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