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厭倦了很多事了.....
厭倦了自己為很柔弱、又自以為人很好的人,老是以為自己是男生中的花朵
就老是可以命令別人,老是的任性使喚自己的朋友,原來朋友就是拿來給利用的嗎??
我不想利用別人,我只想跟朋友自在的相處,一起出去玩、一起說一些小秘密,
這就是我想要的朋友,但是我發現現,在我周遭的朋友,卻是如此的做作,
有的因為結交新的忘了舊的朋友,有的只愛當男生之中的小花,有的有時只愛討好別人,
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想離開,但他們的挽留卻又讓我不捨,或許是我自己的猶豫,
但是他們的挽留,看在我的心底最深處,我的心卻告訴我,那只是假的,現在這樣,
不代表以後也是這樣,或許是他們認為你還有利用的價值,可以為他們借東西,
可以為他們辦任何的事,可以為他們做重點整理,這些讓我覺得我有時候真得很辛苦,
我很想逃離但是卻不知到該去哪??而工作上說是無心眼,卻也不是,有時我又覺得小做作,
很多人我並不太喜歡,有個人,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幫他,但是我卻幫不了他,
一直知道他是被騙得,看得我心裡好難過,但是,他卻很樂意給受傷害,我很心疼,
因為我不想讓他受傷害,總覺得他傻他笨,但是我卻幫不了他,他老是拒絕,認為我是各壞人,
如果可以幫他,那我願意當壞人,但是我當壞人了,卻幫不了他,付出得一點代價都沒有,
明明我知道那個女的並不是好的人,但是我沒有辦法他,我很失望,我也很難過,所以,
我因此不想去見到他,因為看到他,會讓我心疼,所以我選擇逃避他,不再去理他,他的一切也不關我的事,
冷漠的遠離,現在的我,厭倦了班上,厭倦了上班的人,厭倦了周遭的人,
心也累了,一切看得太清楚,卻讓自己很疲憊,一直不想看得太清楚,
但是心裡面,卻是一直要我看得清楚,要我看清楚一切,讓我知道,事實上很多事,都不是我想得單純,
很多事我插手管了以後,我當壞人,卻當得沒有價值,我會讓所有人以為我是各壞人,
但是我卻處在那個地位不自覺,一切不如理想得單純,我該選擇逃避,還是選擇面對,
痴傻了的人,失去了生存的能力,但確保有了那天真單純的一面,那一面是多麼的難得可貴,
多少人是真正的擁有他,不知道。
最近覺得我很糟糕,,我沒有學好我該學得,我很愧疚,程式設計我相信我一定學得來,
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的去學他,多媒體其實我也學得來,但是我卻也沒有好好的去學他,我浪費了多少時間,
浪費了多少的夜晚,卻沒有把東西學好,看到有些人的成就,不自心中感嘆,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如此的墮落,如此的失敗,或許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夢想,但是我必須要把自己的內涵提高,
提到讓我不再與他們同為污穢,就算自己在孤單,也必須一直努力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