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陳雜的心情....他說我的缺點很多
以前他還不會這樣說的
那是代表他現在越來越不愛我了嗎??
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不安有一半來自於他
他不明白~~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不由得懷疑....我手上那條線~~
代表的並不是他....而是另外一個人
我想著想著~~~覺得有總快要撐不下去的感覺
很難過..很難過
我沒有自信是因為我身材真的不好
而且我瘦了好久他都沒有一很大的起伏
因為你還說~~你還不是屬於我的
我瘦了你才是屬於我的
這對我有多大的傷害....傷害很大
我以為你會給我鼓勵...但是卻是不斷的傷害我
使我不得不懷疑你真得愛我嗎?
或許不是~~~或許是因為我好騙
我可以在夜晚幫你做那個....
你也不需要再去找個女朋友
因為你看不到我~~所以你沒有差
不必花心思再去交一個
你的愛我是隨口說說的嗎??
我會想不開...是因為我身上所擁有的秘密太多太多了
讓我背的好重.....好重
我多難過...你爲什麼都不肯幫幫我
你真得是我的那個人嗎??
好想麻痺我自己~~不想讓任何情緒任何事物來打擾我
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