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的心情.......
知道了許有治對我封鎖.....雖然我對他封鎖
但是我沒想到他也對我封鎖了
以後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他了
或許我更討厭他了
也或許我對他越來越冷淡了
總之我很想永遠都不要再看到他了
討厭辦公室的一切.......討厭班級的一切......
辦公室的做作,辦公室的不公平....
讓我想離開了......想離開這裡的事物......
表面看似和平,平靜.....
私底下卻是競爭激烈的模式,我感覺很累
以為放了寒假,我會比較輕鬆,但是卻沒有,心靈感覺更累
要面對他們的一切,要面對他們心機,覺得更煩
班上的人我卻一點都不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一堆人的心機,襲擊而來,原以為我會把他當作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卻因為一個人而失去了原本有的友誼
或許他本來就該不屬於我的朋友,我也不勉強
 只是在這個班的痛苦,一直烙印在我的心裡
最近跟仲,感覺好奇怪,他似乎沒有那麼熱戀我了
心裡有點難過,到底是發生什麼是了
怎麼會這樣呢??一直不明白..........
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