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網聚本來不打算去參加的,因為仲要去參加所以我才會想去的,
所以這次我星期六就先到台南找仲,在仲家住了一晚,此時我發現他爸媽其實對我不錯的,
在騎回玉井的途中,雖然我老是被仲罵,他一直覺得我騎的不好,
可是卻覺得很暖,因為好像我們倆下班要一起回家了的感覺,
在到家前,我才知道原來他家人都不知道我要到,後來我和仲到夜市去買晚餐回去,
騎車的時候雖然仲會亂摸我,但是我並不討厭,反而有點高興!!
到家的時候跟他爸媽打招呼,坐在院子裡聊天,因為家裡比外面還熱,該說是悶,
但是外面卻好涼快的,一家人聊得好開心,笨蛋仲還在玩電腦, 真是的!
然而仲好大膽的,佳秀在後面他居然還把手伸到裡面,讓我嚇了一跳,
晚上真的好熱,害我都睡不著,一直到4點多才睡,超熱的!!
隔天就要去高雄網聚,原本的9點改到了11點,所以當我們查到時刻時才發現,
原來我們要來不及了,所以立刻衝到火車站搭車,到那邊時已經11點半嚕,
也很謝謝W跟大布在車站等我們,坐計程車到吃的地方,吃了麻辣火鍋,
仲和他們在聊天,都在聊RO的東西,後來我們出發到渡輪船,坐船過去,
發現外面好熱喔,但是船上卻很涼喔!!到了旗津我們逛了一圈到了很海邊,
海邊的水好清澈,好藍, 好漂亮的,其實我好想和仲在海邊玩,看夕陽,
拍完團照後,因為好熱喔~~所以大家決定要去吃冰,走了一圈,
繞了一圈,好熱又好累的終於走道冰店,所以大家決定要坐小黃回渡輪,
坐回後乘著海邊的涼風回到了渡輪船口,接下來的形成到西子灣,
原來他是一間大學,很棒ㄉ感覺,因為他靠山又靠海,好漂亮的,
漫走在隧道感受那種說不出的氣氛,仲的關心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覺得這次出來真得對了,沿路走道ㄌ海邊,在中山大學裡拍照,留下最後紀念的那一刻,
突然覺得這裡好美,坐上計程車後到火車站,原以為會沒有火車做到台鐵,
但幸好好心得警察跟我們說快去買票,終於做到了火車,
到了高鐵,才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買不到票,不知該何去何從,
於是鼓起勇氣終於買下到台中的,打算到台中在做統聯回新店,不過又怕會太晚他關門,
所以好害怕,幸好遇到一個好心的奶奶,他告訴我問一下驗票人看可不可以補票到台北,
幸好可以,那時突然覺得我真的太幸運了,仲這時打電話的關心,
我都一一記在心裡,關心我怕我站太久,也關心我那個的疼痛,擔心我累...等
讓我覺得仲的包圍,他在我身邊,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喔,
所以這趟的旅行,雖然短短的,但是我卻覺得幸福,感謝你們,
還有親愛的仲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