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次在匆忙中錯過 不曾遺憾這樣的選擇
在擁擠的人群裡不尋常的我 等到愛了 才願意去說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今以後 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   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   你才會懂 
不知不覺 走到這裡 才知道你是 我的唯一
明白愛的感覺難以捉摸 手拿著  Guitar 你微笑對我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今以後 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   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   你才會懂 
有時感覺自己好幼稚好笨哩!!
常常讓仲生氣了~~
我不夠有耐心、也不夠細心、好笨的
而且我也愛吃醋......真是糟糕~”~
有時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
如果可以好希望我可以天天看到仲
可以生活在一起~~這樣我們可以有許多RO以外的話題
有時後我會好沒安全感......因而感到有點害怕
有時也會害怕~~有一天他不再喜歡我了
今天看到了信心裡好高興,如果許願真的會成真
那我希望是我們可以甜甜蜜蜜的到永遠
親愛的~~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