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從台北去桃園中正機場接鈴兒,以滿心歡喜的去,身上還穿著新衣服,雖然等了很久,卻還是等到了人,看到鈴後,
心裡想她真的還算漂亮,至少比濃妝豔抹的女人好太多了,於是開始前往台中,其中,我不由得期待會很好玩,但是因為每天熬夜
做報告,體力的不支,所以一直處於昏睡當中,同時卻也看的了,其實W人算是挺好的,並不是想像中得那樣嚴肅,
而大布我覺得她算是漂亮的人了,而且人也不錯,一路上聽到他們的幽默對話,常會讓我笑了一下,到了台中以後,
我不由得承認,我真的害怕了,因為我自認為我不好看,身材長的胖死了,而且對大家都不熟,怕他們看到我以後,
會想著原來的雪就是這樣,所以我有點退縮,但是還是必須硬著頭皮去,或許是我不熟,也或許我插不上他們的話題,
我真的都好安靜,跟他們沒有話聊,心裡想著趕快結束著一切,當然也有點羨慕鈴,或許因為她長得漂亮,所以大家都喜歡跟他開玩笑,
然而我發現他跟綠或許真的很配,雖然綠不如我想像中的帥,因為仲跟我說他真的很帥,但是卻不覺得,大概不是我愛的那依類型吧!!
這幾天真的有些難過,仲都在玩遊戲,而我卻不知道做什麼,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