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換工作了.......
不然我會越來越討厭他,因為他老是裝忙
明明沒有很忙,卻老是裝的很忙,
老是叫人家做事,自己卻不動,
老是喜歡裝的很行,看在眼裡,始終覺得很討厭,
或許他人真得很好,但是我卻有點越來越討厭他,
他總是巴結、總是討好、總是自以為的自己很行,
在他底下工作,是一件非常累的事,
因為老是做一些無謂的事情,但卻都只是會叫別人做,
讓別人覺得好累,明明就可以簡單的事,
為什麼卻要老是把他搞得好複雜,這樣班級信箱是拿來做啥的??
覺得好煩,好多事情都好煩。
我付出的做多,但是我卻覺得沒有我想像中該有的回報,
至少讓我覺得.......我有被愛的感覺,但是,
我為什麼沒有這樣的感覺,我只知道當我一靜下來,想的同時,
我的眼淚很快就會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