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盡力做到他們想要的我...
凃爸爸要我瘦....要我身體好....我已經很盡力了
但是為什麼卻老是對我不滿意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胖  但是我已經盡量少吃
為什麼總是看不到別人的努力
而且為了長相就否定掉一個人
長相很重要嗎??長相長的好做什麼都可以無往不力嗎??
長的醜就一定倒楣不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嗎??
真正的愛我是愛最原始的我
而不是一昧的要我改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心裡的感受誰知道??
努力的瘦為了瘦吃我不愛吃的東西
為了瘦我不能和朋友出去吃好吃的
為了身體好我不再吃我最愛的辣
我不再喜歡喝我愛喝的飲料
三餐每天都得照時間吃
而這些都只是為了要滿足他們想要的瘦想要的身體好
而不是出自內心真正的關心我
看在我的眼裡我有多難過
但是為了我最愛的人我不敢掉淚我怕我一掉淚我就會放棄
就算哭我也只能在睡前關起燈偷偷的哭不讓任何人知道
但是好傷人我不願去想但是他在心裡卻一直存在
他朋友希望他能找到真愛
但是卻回答他他盡力吧 難道我不是他的真愛
不願意問的太明白 但就只是回答我說我爸媽還沒答應
就算別人說的  我到底是你的女朋友還是你爸的
愛我的人是你還是你爸   你的乾弟乾妹似乎也不太喜歡我
但是我必須要讓他們努力我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卻無緣無故被排斥
我心裡更加的沮喪  你爸媽 乾妹 表妹左鄰右舍的話我都聽在心裡
不願意表現出我的受傷不願意掉下我的眼淚不想讓你覺得告訴我是個錯誤
就只是我想瞭解他們在想什麼  好讓我可以去改
也不願意讓你悶在心裡獨自承受 
你愛的是最原始的我嗎??如果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不在乎別人的言語
我就可以一直努力堅持的做到你們想要的
你的溫柔貼心瞭解我的感受你的全心全意愛
才是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而不是對我忽冷忽熱有時說一些讓我傷心的話讓我沒有安全感
從小到大我天真的以為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但是我錯了......生出來是個私生女所以常常被人家罵被人家丟石頭
心裡總是想著為什麼要罵我丟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丫
哥哥小時候的對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還對我拳打腳踢做出不該對我做的事
那些畫面已經刻在腦袋裡了
媽媽只疼愛哥哥不疼愛我  一樣是小孩我就必須向個出氣桶
不高興的時候罵我打我  媽媽的背叛我永遠也都記得
被朋友的背叛誤會也只能悶不吭聲朋友的利用   
本來去你家裡我想好好得陪你但是你的眼裡只有電腦
我去只是多餘的吧  因為我不夠漂亮所以你寧可看電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