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個呆呆仲,他都不太瞭解人家心裡在想什麼~”~
其實我真的很怕那位老闆娘,老是騷擾他,
他好煩的,只是仲都不知道,不懂得我這樣看在眼裡的感覺。
仲有時說如果你瘦下來就讓我如何的,其實心裡聽了有點難過,
感覺起來我沒有變漂亮的話,我就沒有資格親你,
感覺起來好傷心的,又好像如果我沒有瘦你就不會喜歡我了,
覺得越來越討厭自己,我也不是故意要這麼胖的,
而到底他為什麼都不瘦,我也不知道我也不願意,但是這一切似乎是我的錯,
我好努力了,但是不明白為什麼成效都不大,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想去看他,但是媽媽不准我下去,其實我心裡好難過,
但是仲卻一直笑我,人家已經很難過了,他還這樣,使我好沮喪,
是不是他不希望我下去,所以才會這樣,我想如果我下去他應該會覺得很煩吧!
因為我會吵他不要玩電腦陪我,或許這樣他覺得煩,
但是我只是因為我想要在我下去找他時,多一點的回憶時光,
不想我的腦袋記憶裡,都是他在玩電腦我在旁邊看,這樣無聊又冷淡的回憶,
我想要腦袋裡裝滿著幸福的回憶回台北,但是仲似乎顯然不太愛理我。
其實晚上我只是想要他多陪我一點,我想多聊一點,相處的時間不多,
能知道對方生活的事物也不多,但是他卻常常說早點睡吧!
感覺像在敷衍我,也不想和我聊天電話,只想早點打發我,
讓我好難過,不願掛掉電話是因為我對你好牽掛好懷念,
但是你顯然與我不同,你與睡覺為重,遊戲、睡覺似乎都比我來得重要多。
我的心情你似乎不明白,有時我好難過,但是有時我不願去在乎他,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在乎他我會非常難過的眼淚一直掉,
希望我們可以住在一起我可以跟你多相處一點,可是你會希望和我住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