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三天我真得好難過。。。。。。
腦袋裡總是一直想著他說的只有有時候才有一點愛我的感覺
想著想著就不由自主的哭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之間沒有愛,會是如何?
但是我現在感受到了,真得很難過。。。
我想你爸媽或許是我們的考驗吧!!
其實我很羨慕。。。。我也希望我可以如此跟他爸媽相處得很好
但是我總是做不好,或許是他們沒看到我的努力吧!
可是到哪時我們才會真得很好呢?
我好笨。。。。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讓他們喜歡我
這真得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其實我真得不是不信任仲,是因為常常都有我不知道的事發生
直到我發現了,才願意告訴我事情,
而且感覺起來仲跟其他女生都很好,很聊得開的樣子,對他們似乎也很溫柔
或許有些事情他覺得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對我而言感覺並不一樣的,
這三天我常常想我接下來到底該如何做好,但是我不知道了
我沒有一點思頭緒出來,雖然說我常問仲說你愛我嗎?
但是我還是不懂,因為常常說得讓我一點都不明白,
如果他回答不知道時,我會很難過因為他可能不愛我
或許我覺得當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有愛的,
不然情侶還當得下去嗎?
我只是想牽著他的手,親著他,抱著他,躺在他的懷裡,
可以跟他一直相愛下去,我會好好努力瘦下來,
仲的爸媽如果真的要看長相、身材,才決定要不要喜歡我,那我可以接受的,
但是如果仲是看我的長相、身材才決定要不要愛我,這樣的話。。。。我到底該說什麼呢?
9月底到11月底我都看不見仲在MSN上跟我聊天了,
在RO上也看不到他了,覺得好寂寞呢。。。。。
想想真的好久,也不曉得他哪時才會上來台北,
想念的說T︿T,好想好想抱他,也好想好想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