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事一堆,不明白一個與家裡不相關不認識他的人,為什麼要一直執意的住家裡
而且大家都覺得我不對,我為什麼要反對他們,我沒有要反對他們,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一直逼迫我接受他,跟他裝得很熟,
既然不要我管,那就別和我說你們的事丫!!
說了....要我說意見又要罵我,我不喜歡別人對我大吼大叫的,
越來越不想回家了....想搬到很遠的地方去
在學校越來越覺得有沒有上課都無所謂了.....
或許覺得不是自己喜歡上的課,而且也越上越無趣,
在班上或許討厭人的多過於喜歡的人,太多人都戴著假面具,
我並不喜歡這樣,假的讓我想吐...覺得噁心,
最近又開始覺得不安,或許是仲常常通電話時,動不動就說早點睡吧!
而且他一、三、五、六、日也都去上課了,相處的時間更少了,
以前如果做惡夢了,仲都會安慰我,讓我好安心的,
但是現在不會了吧,有點傷心,有點難過,你會關心我嗎?
為什麼都不懂我的心情呢?還是.....無所謂呢?
最近我的頭髮又開始越掉越多了,或許是心情遭透了的我,
讓頭髮掉了不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