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常常想到以前的事.......
發現改變了好多,從小時天天很開心的我,到現在有些憂鬱我的
途中怎麼改變的,其實我也不清楚,翻開畢業紀念冊,
從國小到高中,其中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樂隊和國中與小蛙、鴨子、阿狗、小胖、朋,
這兩段時光最為快樂,國中時不能否認,那時的我的確很叛逆,
常常蹺課,上課睡覺,跟小蛙、鴨子、阿狗、小胖、朋,一起出去玩,
懷念著阿狗常常騎腳踏車載我,帶著我跟小蛙一起去玩,
小蛙是和我最要好的女生,有什麼是都一起做,也一起出去玩,有些心事也都能互相訴說,
而小胖總是那個最瞭解我的人,有時不跟他說,他就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常常電話都可以聊到三更半夜,
鴨子從以前互相討厭的人,變成了愛打鬧嬉戲的朋友,當然也常常照顧我,
老是開玩笑的說我瘦下來要追我,有時聽到還會臉紅,老是用正經的臉看了就想笑,
還有一個人凱文.....雖然一直保持著距離,但是感覺卻很微妙,
雖然不常說話,但是卻能感覺得到他的關心,不知是愧疚還是真的關心我,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他是我的初戀,以前印象最深的,
是我在手上亂割,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當他看到了就會抓著我追問,
為什麼?然後敲我說不可以不准,還有老師在上課我睡著時叫我起來嚕,
所以有了這些好朋友們,讓我足足哭三個月,
但是現在,因為大家都分開好久嚕,大家都不常聯絡,
目前有聯絡的就是小胖小蛙和凱文。
在高中的樂隊裡,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好累好辛苦,
但是卻愛上自己的樂器,我從不認為打擊很好玩,
但是因為我打的是類似爵士鼓,
所以我也漸漸的喜歡上了爵士鼓,學姊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雖然我常常惹他生氣,但是後來當上學姊教導學妹後,
我發現這並不好當,打這個樂器除了身體得承受他的重量,
也要打得非常正確,因為這的樂器是樂隊裡最重要得樂器了,
可能小小的打錯,全部人都聽得到,少了他整個樂隊好無聊的,
所以常常被教練罵,還要背著他走過50~60種隊形,
這不是個簡單的差事,以前我總是覺得好難,我一定學不來,
但是最後我成功了,也完成了所有學姊沒完成過的事。
想到這些......就很難過,為什麼難過...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他成了回憶,所以讓我難過嗎?
還是我想念這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