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南時,都好緊張也很期待,因為一方面怕他爸媽不喜歡,
我也害怕他們的鄰居不喜歡我,但是我又很想仲,
想念的心情大過於害怕,就這樣去了台南。
到了台南在車站等待仲,感覺時間過得好漫長,心裡想著,
會不會是還沒忙完呢?看了來來往往的車子,路上塞滿了車,
心裡也想著會不會怎麼了?本來想打電話給仲的,但是又怕打擾到他,
但是心裡又想是怎麼了嗎?所以打了一通電話,才知原來在忙,
心中不安的石頭終於放下了,他來接我時,突然很想抱住老公,
說著我好想他,但是我想他應該不願意吧!!回家的一路上,
雖然是有點冷,但是想著騎在我前面的老公,他應該更冷,就很想抱著他,
讓他感覺暖一點,一開始我並不敢抱,或許是我有點害羞,從沒有過我騎車抱人的,
但是最後還是緊緊的抱著老公,心中感覺很幸福,從台南到玉井一個多小時,
在抱著老公的同時,心中想著這份幸福會是屬於我嗎?有些害怕失去他,
回到玉井我們去廟後面的街買東西吃,看著那個熱熱的湯好像很好喝呢!
看看他們的價錢跟台北比起來,台北真是個搶錢的地方。
雖然說這次沒有去野生動物園玩,感覺好可惜,但是也過了很充分的一天了,
不喜歡仲玩電腦是因為不想他太入迷,常常玩到好像我都不曾存在過,
有時心裡想,我來找你想跟你在一起有很多相處的時間,但是你卻把你的時間給了電腦,
讓我難過,所以我越來越討厭RO,也越來越不想玩他,我們相處的時候不是只有RO,
我更不想我們建築在遊戲上,我也討厭你有了遊戲便忘了我了,
想著我不願意老是玩著遊戲,不想把時間腦力浪費在那種東西上,但是你,
卻把他當成你心中一部份的重心,這樣的你,讓我不知該怎麼辦?
你的答應也沒有承諾,所以我不想讓你在承諾說不會太迷,因為對你來說,
這只是隨口答應,不會去實現,遊戲阿~~真是一個害死人的東西!!
去安平古堡跟黃金海岸,其實我還想照更多的照片,但是我怕老公布跟我拍,
我想多點和老公的回憶,讓我在台北時可以想念著你,很害羞的找你和我一起照,
但是在安平古堡的合照卻失敗了,我後來看原來是他按到了錄影的模式,
所以沒有照到,我還想要有和你更多的回憶,好想........
要回來的時候我好想親著你、抱著你,甚至不想回來,
在我進車站的那一刻,其實眼睛裡的眼淚快要掉下來,好不捨、心裡感覺好酸,
所以不停著回頭看著你,想多一點你的臉,
直到了月台,我在月台上等著,回頭看你往地下道的背影,我好想衝去抱你........
在火車來時,有點不想上火車,在火車上眼淚掉了想著和你的一切,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